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我不放弃

已经忘了这是第几次

跌跌爬爬团团转
始终踏不出这围栏

因为舒适所以拖延
因为舒适所以懒散
因为舒适所以放纵
拖延了那个很重要很重要的计划

一次一次准备好出发
一次一次的停歇不前
上班想着要替自己奋斗
所以马马虎虎
下班想着上班累了
所以不了了之

只要
放弃了就不会再跌下
只要
妥协了就不会再挣扎
只要
习惯了就不会再去想
这一切都会结束

我没放弃过
每一次失败都证明我不曾放弃
每一次挣扎都证明我不曾放弃
这个枷锁是自己给套上的
放弃了就永远解不开

再一次
下一次
我可以


2 comments:

Squall said...

衷心祝福你。加油啊!!

hailey said...

Hi, Great information! Would you please consider sharing my link to your readers? Please email me back at haileyxhailey gmail.com.

Thanks!
Hailey